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审计处、资产处、后勤处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专题学习
日期:2021-12-07 17:19:27  发布人:后勤处  浏览量:617

12月3日,审计处、资产处、后勤处联合组织开展了宪法宣传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后勤处处长宋伟主持,审计处、资产处、后勤处全体管理干部参加。

本次会议学习了学校《关于2021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和市“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到校宣讲精神,组织教职工收看第八届宪法日“宪法晨读”网络直播和学习宪法晨读内容。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树立和提高全体教职工法制观念,增强宪法意识和法治意识,让大家领会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最高法律,在宪法和法律法规规定的范围内不断学习和完善学校规章制度,打牢依法治国、依法治校、依法治教理念,做遵纪守法的带头人。增强依法治校、依法办事能力。

 

会上,宋伟处长对后勤处党风廉政建设及基建工程和维修建设项目、涉及钱物管理等敏感问题,提出了严格要求,把落实工程建设法规、食品安全法规、党风廉政建设、维护师生合法权益以及完善岗位职责和管理制度等作为后勤当前法治建设的重要工作来抓,也是后勤职能部门依法治校的具体体现,更好的为师生做好服务,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好保障!

 

后勤处        

2021年12月6日    


点击数:6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