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及工作职责
部门简介及工作职责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后勤处是学院基本建设、能源供应、饮用水供应、水电气及绿化与环卫、膳食服务、商贸服务的职能部门,在校董事会和校党政的领导下,根据学校发展的特点,以"三服务、两育人 "为宗旨,竭诚为全校广大师生员工服务。

    后勤处设立土地房管科、绿化环卫科、基建科、维修科、能源科(水厂设在能源科内)、膳食商贸科。后勤处在学校发展的道路上不断的自我完善机制、提高管理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结合的原则,为把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设成一流的民办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合格人才而贡献一份力量。

工作职责

1. 负责校园基建、装饰及改造等建设工作,完成项目论证、立项、竞争性谈判、工程现场管理与监督、验收与结算等相关工作。

2. 负责学校能源供应和水、电、气设施设备的维护及维修。

3. 负责学校房屋、公共设施的土木维护及维修。

4. 负责学校的园林绿化、环境卫生及勤杂服务工作。

5. 负责学校食堂、宾馆及商业网点的管理及食品卫生监督工作。

6. 负责全校土地和房产管理以及教师公寓日常管理工作。

7. 负责学校水厂水质检测、安全生产和饮用水供应工作。

8. 负责本部门有关资料的统计和档案管理工作。

9. 负责本部门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

10. 完成学校党政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