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后勤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
日期:2021-12-01 14:58:50  发布人:后勤处  浏览量:0

2021年11月25日,我处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本次会议重点进行了廉政及师德师风教育。会议由后勤处处长宋伟主持,全体管理干部参加

 

宋伟处长指出,学校后勤工作是学校建设与发展的重要保障工作,也是廉政建设的重要堡垒,要求后勤广大党员干部及管理干部要以“清正、清廉、清明”开展服务与管理工作,坚持“以师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广泛、充分、健全地开展有效的廉政建设和文化活动,以打造廉洁后勤为重要目标,时时、处处、事事做好廉洁自律工作,使反腐倡廉的目标更明确、思路更清晰、内容更丰富,全处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刘永康科长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月实施方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和学校关于《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认定及处理办法》等。

最后宋伟处长强调,全体管理干部要增强政治“三力”、践行“两个维护”、一体推进“三不”。一是在工作中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二是会后各科室要做好传达和宣传工作,要牢牢把握宣传教育活动是严肃的政治活动这一定位,方向不能偏离、主题不能发散,营造后勤处良好舆论氛围;三是强化自查,确保后勤处党风廉政工作取得实效,出现问题要严肃问责。

 

后勤处   

2021年11月29日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