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年7月后勤处召开管理干部工作会及政治理论学习会
日期:2021-07-26 15:30:14  发布人:后勤处  浏览量:525

        2021719日下午,后勤处组织全体管理干部在后勤处大会议室召开工作会及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后勤处处长宋伟主持,党支部委员张航带领大家学习。

IMG_20210719_143842

        宋伟处长对即将到来的暑假进行了工作安排及动员,对假期值班同志表示了关切,提醒大家做好防暑工作,勉励大家克服疲劳状态,激励大家积极调整心态,落实了防暑药品及防暑物资。

        宋伟处长重点强调了暑假期间施工安全问题,因为施工过程中因素多且复杂,施工单位管理水平参差不齐,要求后勤处项目负责人及现场管理人员主动参与到各项目安全施工过程中去,发挥好监督作用,有效加强暑期安全工作,群防群治,防患于未然!

IMG_20210719_145259

        随后,张航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近代中国社会主义改造时期。对中国的社会主义三大改造,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初期,中国共产党在全国范围内组织的对于农业手工业资本主义工商业进行的社会主义改造进行了学习。中国的社会主义改造实现了把生产资料私有转变为社会主义公有制的任务,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列宁主义科学社会主义理论

        1956年我国社会主义改变完成。实现了生产资料私有制向社会主义公有制的伟大转变。标志着我国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建立,从此开始进入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这种伟大转变的转变体现了中国共产的英明领导。表明了党的方针政策的正确性和人民群众对党的支持。坚定跟党走,走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是20世纪中国历史上的第二次历史性巨变。这是中国从古未有的人民革命的大胜利,为中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创造了前提,奠定了基础。

        在学习、交流发言中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想,进一步激发了个人爱党、爱国的情绪,大家深刻认识到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定能够早日实现!

 

点击数:5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