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6月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2021-06-22 15:04:43  发布人:后勤处  浏览量:534

2021年6月17日下午,后勤处组织全体人员在教工食堂三楼会议室参加党史学习,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


 


绿化环卫科副科长李明洁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创立的历史背景条件、党领导武装起义,通过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经过艰苦卓越的战斗,党最终推翻了“三座大山”,建立了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政权。从此,中国历史开辟了一个新的时代。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人民成了国家的主人,中国的历史进入了一个新纪元。


通过学习,大家再次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是历史形成的1840年鸦片战争后,中国尝试过许多救亡图存之路,从太平天国、戊戌变法到辛亥革命,从旧式农民起义到资产阶级改良运动,最后都不通,只有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事业成功了说明中国共产党代表了人民的意愿和心声,顺应了历史的规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作出的正确选择。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具体实践和行动上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执行党中央的方针政策,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后勤处       

2021年6月21日


点击数:5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