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命在于运动”---后勤处参加学校运动会特别报道
日期:2021-04-29 08:48:55  发布人:后勤处  浏览量:600

4月15日,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十六届春季运动会。

 

后勤运动健儿们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准备在赛场一较高下。后勤参赛运动员既有处领导,也有基层员工,全面展现了后勤处全员健身、积极参与的热情。















(图为后勤处做拔河前准备)

 

拔河比赛全校18个队“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拔河比赛使运动会气氛到达了高潮,啦啦队的欢呼一浪高过一浪。后勤处拔河队与其它兄弟部门和二级学院一轮一轮的“苦战”,发挥“不到胜利不放手”的精神,奋勇拼搏,过关斩将,最终勇夺全校拔河冠军!

     

(图为后勤处拔河全体队员)

 

田径比赛场上,后勤健儿全身投入,甩开膀子,卯足力气冲向终点,引得在场观众兴奋不已,运动员不屈不挠的精神,赢得了大家的的赞美和鼓励!田径比赛,我处健儿取得了1金1银1铜的好成绩。

                

(图为后勤参赛队员参加田径比赛)

 

老年组的趣味运动让人笑声不断,投沙包、足式保龄球、托球跑,后勤选手们的平衡力、掌握度、定力在此展现,姜还是老的辣。趣味运动比赛,我处健儿取得了1金 2银 1铜的好成绩。

 

    在羽毛球、网球、乒乓球等球类比赛场上,后勤处选手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上网跟进,时而后场谨防,把自己的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气氛紧张而热烈,场外,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球类运动比赛,我处健儿取得了3铜的好成绩。

    

(图为后勤参赛队员参加羽毛球比赛)

 

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给我们带来了青春活力和健康气息,拉进了各二级单位的距离,增厚了同事间的友谊。后勤处共有30人参加比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囊获了3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累计进入前六名18项,成为全校荣获奖项最多的机关部门之一。借此运动会,后勤处积极倡议全体干部职工“爱工作,爱生活,爱运动”,鼓励大家“多迈步,下基层”,加强日常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争取来年运动会再创佳绩。

(图为后勤处运动员和拉拉队合影)

点击数:6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