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年4月后勤处召开管理干部政治理论学习会
日期:2021-04-26 09:20:21  发布人:后勤处  浏览量:563

2021年4月21日下午,后勤处组织全体管理干部在大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处长宋伟主持。

 

会上,综合科刘永康科长带领大家学习,简要概述了学习“四史”的意义,我们要通过学习“四史”,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进行学习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理论指导实践,结合实际做好本职,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同时又学习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在交流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激发了个人爱党、爱国的情绪,大家深刻认识到落后就要挨打”、发展才能自强,正确认识开发开放前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更富强、人民生活更美满

点击数:5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