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0年全校食堂消防知识培训
日期:2020-11-17 11:51:38  发布人:后勤处  浏览量:510

全国第29个“119”消防宣传来临,119日下午,我校在慧园食堂举行消防安全常识培训与演练。慧园食堂全员和全校各食堂、超市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

保卫处消防科罗建明就消防安全“一懂三会”,提升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给大家做了讲解。保卫处副处长潘德臣在讲话中表示,学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防范火灾隐患,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共同助力平安校园的构建。

119日消防知识宣传

消防知识培训结束后,食堂人员还积极参加了模拟灭火演练,在消防科同事讲解下,学习和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一步提升了面对火灾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

119日消防器材使用

 


点击数:5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