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迎评相关工作
日期:2020-11-19 00:00:00  发布人:后勤处  浏览量:532


为积极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工作,1116日,后勤处在处会议室再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迎评环境保障相关工作。后勤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处长宋伟主持。

 

会上,宋伟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优化了《后勤处迎评期间环境保障工作方案》,将全校划分为四个责任片区,全处工作人员划分为四个责任小组,四位处领导分别任四组组长,各组分别负责各自辖区内建筑物室内外环境清洁卫生的(包括涉及小型维修问题)监督和整改落实,对包括天、地、墙在内的各个区域进行全方位检查。要求全体管理干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按照该工作方案要求,深入蹲点现场,切实做好环境维护保障,,并随时接受和完成学校新的迎评任务安排。在工作中,领导干部、党员必须身先士卒,冲锋向前,给全体干部和工人做好表率。

    会后,后勤处全体管理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中。


(巡查现场)

 

 


点击数:5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