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迎评攻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11-03 00:00:00  发布人:后勤处  浏览量:512

 

20201028日,后勤处召开迎评攻坚工作推进会,后勤处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会议由宋伟处长主持。

会上,宋伟处长宣读了《后勤处迎评环境保障工作方案》,结合工作职责,将迎评保障工作按照区域、职责和内容分为清洁卫生保障组、绿化及物资清运组、环境维修保障组、基建安全文明施工保障组、评估资料保障组等5个组,定人、定位、定职责,分片负责。同时要求全体人员除了要做好增加的专项工作外,还要做好自身的本质工作。领导干部、党员同志要起到带头作用,给全体干部和工人做好表率,确保我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李珊副处长强调了校园环境卫生工作重要性,校园环境与大家工作息息相关,希望各科室及时沟通、协调,加强施工管理,做好校园环境保护,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重复工作,全体人员全力以赴、齐心协力,做好迎评各项保障工作。

 


曹勇校长对迎评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对后勤处前期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作出了充分肯定,再次明确了后勤处各职能科室相关迎评工作的具体任务,希望后勤全体工作人员不能松懈,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工作状态,做好校园环境、绿化、清洁和维修保障等各项工作,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服从学校及后勤处决定的工作安排,坚守岗位、格尽职守、勇于担当,多深入基层及时发现问题、高格局认识问题、协助解决问题直到跟踪落实到位,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高效保质完成各项迎评工作任务。

 

 

 

                                          后勤处

20201029

 


点击数:5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