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培养青年节约习惯”特别活动
日期:2020-10-30 00:00:00  发布人:后勤处  浏览量:490

为有效培养广大学子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大力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风尚,切实杜绝“舌尖上的浪费”。10月29日,我校伙食管理委员会、后勤处膳食商贸科联合举办的“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培养青年节约习惯”特别活动在智园一食堂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

本活动为期一周,采取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同步进行。线下,同学现场扫描关注学校伙食管理委员会微信公众号,并上传餐具光盘图片,即可到领奖处领取小礼品,领奖时将对同学进行勤俭节约知识宣讲。线上,进行空间积赞,连续打卡一周,优胜者也可获得相应礼品。到场同学纷纷表示自己将积极参加活动,努力养成和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好习惯。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各食堂的热烈响应。各食堂也将开展相关活动,在食堂内张贴“光盘行动”“节约粮食”“珍惜粮食光盘间,崇尚节约我争先”等宣传标语,时刻提醒广大师生珍惜每一餐饭,节约每一粒粮,努力实现我校“光盘行动”常态化。


点击数:4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