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后勤战线干部职工尽心尽职做“迎评工作”坚强后盾
日期:2020-10-28 00:00:00  发布人:后勤处  浏览量:430

        国庆节以来,为打造安全和谐美丽校园,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后勤保障,我校后勤战线全体干部职工恪尽职守、勇于担当,行动迅速,校园环境持续优化,后勤保障成效显著,正成为“迎评工作”的坚强后盾。

        后勤处处长宋伟带领有关工作人员坚持每日对全校环境维修工程项目进度进行巡查,督促相关施工单位安全、文明、保质、高效施工。


工作现场

        能源科高效完成多个配电室改造,电工班工人加班加点对全校路灯及学生公寓、教室电路、照明亮度等进行全面检修,有效保证了全校师生水电气正常供应。


工作现场

        绿化环卫科组织对全校环境进行了拉网式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垃圾站、卫生死角等重点区域进行定期消杀,及时清理废弃物和垃圾,组织各处水景换水、清塘,开展绿植养护整理,为师生打造了健康舒适的校园环境。

 


点击数:4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