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 正文
以学促行抓服务 ——学校执行校长曹校长讲党课
日期:2023-07-10 11:08:07  发布人:后勤处  浏览量:341

按照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部署,76日,执行校长曹校长在后勤资产楼大会议室,以《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合一——强化后勤保障 提升服务能力》为题,为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全体党员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a922aab3a13693650628b13a3388802

曹校长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从支部的实际工作出发,指出后勤、资产、人文医院三个部门都属于学校大后勤保障部门,提出三个部门定位:一是保障部门,为学校运行提供基础保障,要求工作要及时规范;二是服务部门,为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提供保障服务,要求工作要主动热心;三是育人部门,在提供服务的同时,以高质量的服务感化育人。深入浅出的给全体党员指明了工作方向,明确了工作目标。

125782673dd131bb6bf06646ef4cbcd

曹校长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和真理光芒,蕴藏着深厚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是新时代推动后勤服务建设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奋进前行的强大力量。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服务育人走深走实。

在党课的最后,曹校长鼓励大家在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复评整改的关键阶段,要铆足干劲,把各项整改工作高质量落实到位。

点击数:3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