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党员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日期:2023-05-05 14:45:18  发布人:后勤处  浏览量:482

20234月是全国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后勤处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作用,调动全体党员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共同劳动,积极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宣传健康知识,共筑健康屏障

为了营造文明健康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后勤处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各项爱国卫生月活动。机关五支部全体党员投身其中,齐心协力,清运枯枝落叶,清理卫生死角,为全校师生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工作环境。

在宣传健康知识方面,后勤处党员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横幅、现场宣传等多种形式,向全体师生传播传染病防治知识。他们号召师生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共筑健康屏障。

落实各项行动,开展专项治理

同时,后勤处党员认真落实各项行动,开展专项治理。他们重点关注食品安全治理和饮用水安全保障,针对可能存在风险的病媒滋生、安全生产、健康服务等重点环节,持续开展专项预防治理工作。水泵房、水库、厨房等重要设施设备及桶装水集散点,以及重点领域的工作人员都得到了细致的关注和管理。

融合劳动育人,建立长效机制

此外,后勤处党员还融合劳动育人的理念,建立了长效机制。他们结合劳动实践课程,培养师生动手劳动的习惯和技巧。建立了环境卫生责任制度,健全了长效管理机制,定期进行消毒工作,铲除蚊虫和老鼠滋生,为优化学校育人环境做出了积极努力。

通过一个月的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后勤处党员的积极参与提高了师生的卫生素质,形成了崇尚健康生活方式、养成文明健康行为的良好氛围。他们为全校师生创设了一个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后勤处党员将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的宗旨,为营造更加美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而不懈努力。

点击数:4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