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召开“燃梦百年,绿色校园由我拍”摄影比赛总结表彰会暨创建“绿色学校”推进会
日期:2021-10-13 15:14:43  发布人:后勤处  浏览量:66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学校的发展变化,推进绿色校园生态文明建设,提升校园环境育人功能,激发师生爱岗敬业、爱校如家情怀,2021年9月30日上午11:00,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后勤办公楼大会议室召开了“燃梦百年,绿色校园由我拍”摄影比赛总结表彰会暨创建“绿色学校”推进会。宣传部部长匡霞、团委书记韩亮、资产处处长万莹、后勤处副处长陶凯、李珊、特邀评委向可老师和获奖师生参加,会议由后勤处处长宋伟主持。

宋伟处长介绍了本次摄影展的开展情况,本次摄影比赛得到了宣传部和团委和食堂的大力支持,通过校园网、线上线下宣传三大渠道宣传征稿,共征集到849幅摄影作品。经过评委及特聘专家初审、复审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作品20名。获奖作品于2021年7月1日在重人科微信官网进行了公布并行知广场展出

团委韩亮书记宣布获奖的作品及人员名单,特邀评审专家向可老师对获奖作品作了点评,并与在场师生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会的部门领导及特邀嘉宾对获奖人员颁发了奖品及证书。

      

     

向可老师对作品点评并与获奖同学互动

 

       

         为获奖作品颁发证书和奖品

颁奖结束后,播放了创建绿色学校宣传片,宋伟处长阐明了开展创建绿色学校目的就是提升广大师生生态文明素质,促进全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可持续发展,简单介绍了目前学校开展绿创工作有关情况,提出近期目标就是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继续完善绿创工作的各项措施,争取今年10月底通过市教委绿色示范学校专家组验收,长期目标就是把绿色校园建设作为学校十分重要的常态化工作来抓。在场老师同学深受鼓舞,对学校的绿色校园建设取得成绩报以热烈的掌声。

宣传部匡霞部长在讲话中提出,对此次摄影比赛给予了高度肯定,通过比赛,引导和动员全校师生主动发现美、深入了解校园风景,更是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节约的新风尚,提议今后可作为一项活动长期开展,推动我校校园文化育人质量再上新台阶。

点击数:6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