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管理干部理论学习会
日期:2021-03-11 17:23:36  发布人:后勤处  浏览量:491

35日下午召开了干部理论学习会,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教育大会及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2021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会议由后勤处处长宋伟主持,全体管理干部参加。

会上,李明洁和周丹分别带头学习了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中“党、政”的相关内容。按照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教育大会及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重庆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要求,牢牢抓住立德树人这个根本,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推进内涵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全面提升学校治理能力,稳中求进抓重点,持续用力强内涵,一心一意提质量,改革创新求效能,实现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发展战略中的“第一步”和“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确保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目标,校园建设再上台阶,民生实事更进一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宋伟处长指出,针对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中提出的有关校园基础建设和后勤保障方面的内容,后勤处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规划和设计,认真落实,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全面推进高内涵、高质量发展!


点击数:4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