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新学期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会
日期:2021-03-02 10:34:32  发布人:后勤处  浏览量:520

为了确保2021年学校春季新学期顺利开学,结合学校常态化校园安全和防疫工作,2021224日下午,后勤处召开了在校施工单位节后安全及防疫工作会。会议由后勤处处长宋伟主持,后勤处副处长唐贤伟、基建科科长张义飞、综合科科长刘永康、学校各项目负责人及校内12家在建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宋伟处长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各施工单位2020年为学校基本建设和环境改造付出了心血,大力支持了学校迎评工作。其二,强调做好日常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新的一年各施工单位再接再厉加强施工现场安全卫生和人员健康管理。其三,后勤处将对各施工项目进行综合评估,建立优质建筑企业数据库,将信誉差和质量不高的施工单位列入黑名单,不得参与学校工程项目招投标。最后,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对所有施工人员和专用车辆配发临时通行证,实行持证进出校园。

 

唐贤伟副处长要求各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建筑法规规范、安全、文明施工,落实建筑安全措施和疫情防控措施,服从学校管理,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工程项目。要求他们及时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施工人员,自觉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配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正常开展。

为压实安全责任,12家参会施工单位负责人分别签订了《校园安全文明施工承诺书》和《建设工程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

  

点击数:5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