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4年寒假放假及下学期开学有关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4-01-22 16:22:04  发布人:后勤处  浏览量:644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文件

 

 

重人科办〔20241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关于2024年寒假放假及下学期开学有关安排的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寒假放假及下学期开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学生。113日(星期六)开始放假,224日、25日返校报到注册,226日(星期一)正式行课。

(二)教职工。115日(星期一)开始放假,223日(星期五)返校报到,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二、值班安排

(一)值班地点。学校总值班室设在行政中心一号楼102室(电话:42463336);各二级单位值班室按照登记备案情况执行。

(二)值班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三)值班职责。一是上传下达,并详细记录值班情况。各二级单位的值班人员应在每天16:30前向学校总值班室报告值班情况,总值班室每日17:00前向带班校领导和市教委报告学校当日情况,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二是及时处理有关事项,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三是完成学校领导临时安排的工作。

(四)值班要求。严格落实值班纪律和领导带班制度,各单位负责人应带头值班;全体领导、干部、学工队伍、值班人员必须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

三、相关要求

(一)做好教学有关工作。任课教师必须完成已考核课程的阅卷登分工作,并将相应考核材料报送相关二级学院。教务处要组织各二级学院做好2024年春季教学任务的安排以及开学的课程考核等工作。

(二)做好校园安保服务工作。离校前,各二级单位要落实安全管理各项措施,线上线下结合,做好师生寒假期间人身安全宣传教育,组织开展一次安全检查,发现隐患要及时整改。寒假期间,后勤处要切实保障假期水、电、气供应及学校的基本运转,同时要做好教学、生活设备设施的检查、维修、保养、更换等工作,以确保新学期的顺利开学。重庆合川人文医院要配合后勤处做好公共场所的清洁、消杀。保卫处要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各二级单位请于18日(星期一)下班前,将值班人员安排表(附件1)报党政办公室(邮箱:724503664@qq.com);于215日(星期四)前将寒假工作总结(图文)报党政办公室(邮箱:1014077264@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值班人员安排表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415       


附件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值班人员安排表

 

单位:        值班地点:         值班电话:

 

值班人员

宿舍楼幢号

本人电话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415印发  

 

 

 

 


点击数:6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