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后勤处组织青年管理干部观看学习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2-05-13 09:51:48  发布人:后勤处  浏览量:788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

这首朝气蓬勃的歌曲《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作为开场,2022年5月10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拉开帷幕。后勤处组织40岁以下青年管理干部在后勤处一楼大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本次大会。

 

本次学习会由后勤处房产科科长周丹及绿化环卫科科科长李明洁带领大家学习,后勤处共9位年轻同志观看学习了本次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本次学习会议结束后,后勤处处长宋伟对年轻管理干部提出了几点意见:

一、也许在今后的工作或人生道路上各位还要面临许多的问题和更多的麻烦,行百里者半九十,各位年轻同志思想上不要有任何松懈、麻痹和动摇,必须坚定信念,作为学校为师生服务的教育工作者,请各位同志要充满蓬勃不尽的上进心和持续奋斗的力量;

二、年轻同志需要不停歇的学习,学习新知识新理念等等,以自身理念的变化带来服务的变化,以服务的变化带来面貌和质量的变化,以面貌和质量的变化带来师生评价和学校发展的变化,提升服务质量;

三、青年同志作为学校“服务育人”的主力军,必须践行“以师生为中心”服务理念,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营造浓厚服务氛围,树立师生标杆意识。下一步后勤处将开展更多的学习活动,锻炼大家专业技能,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成果,希望大家在未来工作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点击数:7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