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0-12-02 08:53:57  发布人:后勤处  浏览量:901

20209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深入贯彻落实,引导部门全体人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全面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重点工作,根据《中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宣传部转发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宣传函〔202026)文件要求,本处组织了集中学习,现将有关学习情况总结如下:

20201120日上午900在后勤楼大会议室,由宋伟处长组织全体后勤处管理干部学习。首先他仔细介绍了大会的主要内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抗疫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深情回顾了抗疫斗争的非凡历程,深刻总结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全面阐述了抗疫斗争取得的经验启示,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其二,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宣传抗疫斗争的重大成果,大力弘扬抗疫斗争的伟大精神,要继续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其三,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给学校后勤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其四,要加快补齐治理体系的短板弱项,特别是健全后勤管理体系,为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夯实制度保障。其五、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种风,总结运用抗疫斗争的经验启示,奋发

后勤

夺取抗疫斗争的全面胜利。

后勤处全体干部通过学习,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认认真真学习好抗疫精神,以师生为本,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后勤处

20201130

 


点击数:9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