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组织机构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组织机构 >> 正文
维修科
日期:2020-11-04 00:00:00  发布人:后勤处  浏览量:1249

后勤处维修科工作职责

1.在后勤处领导下,坚持以 “三服务,两育人”为宗旨,抓好本部门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和业务技能学习,加强队伍廉政建设,自觉接受学校纪检部门和群众监督,做好维修科管理工作。

2.负责校园小型土木维修改造。提出维修方案,经批询价准后组织实施,做好现场收方和方量的核算工作。

3.做好小型维修改造工程竞询价工作。协助处领导组织职能科室,做好对外发包小型维修工程的报批和询价工作。

4.根据批准的校园建设总体规划和学校建设的需要,负责编制和上报学校年度大型维修改造等项目投资计划,按规定向上级编报大型维修改造统计报表。

5.负责编制或委托编制大型维修改造工程设计任务书;组织安排设计招标或委托工作;组织设计方案比选、审查、论证及设计的管理和设计报批工作。

6.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负责大型维修改造项目的立项、报批、设计、施工等管理工作。

7.协助处领导完成大型维修改造项目招投标(工程设计、工程施工)工作。落实施工企业,签定施工等有关建设工程合同。

8.组织大型维修改造项目施工,负责项目工程全过程管理(质量、投资、工期),科里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向处里汇报。组织工程竣工验收、及时完成工程竣工手续、工程结算送审,督促做好工程项目保修期内的维护工作。

9.负责收集整理工程项目档案资料,并按规定及时向学校档案部门提供完整、准确的工程档案。

10.负责本科室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

    11.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点击数:1249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