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正文
富学楼周围、行政中心等绿化地栽种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2020-09-30 00:00:00  发布人:后勤处  浏览量:255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富学楼周围、行政中心等绿化地栽种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富学楼周围、行政中心等绿化地栽种目已具备竞争谈判条件,欢迎有兴趣的潜在竞价人参与竞价,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富学楼周围、行政中心等绿化地栽种项目

(二)建设地点: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内。

(三)工程规模:-

(四)工期要求:-

(五)工程竟谈范围:通过资质审查后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二、报名资格

(一)基本条件

具备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包含苗木种植、销售,园林绿化。

(二)资格条件

 1. 具备以下资质之一或多个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报名参与(不接受联合体参加竞谈):

必须具有园林绿化工程承揽业绩和足够的财务能力及相应的机械设备、人员和资金、技术力量及能力来有效履行合同。

项目经理应具备类似工程施工管理经验。

③竞价委托代理人、项目经理及拟投入施工的现场、技术、安全、材料等管理人员应为企业正式员工,投标时须提供近6个月社保缴纳证明,严禁挂靠。

2. 有类似工程承揽业绩。

3. 近三年来无不诚信记录和未受行政处罚。

4. 委托代理人必须为该企业正式职工。

5. 其他具体条件要求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三)报名资料递交要求

请符合上述条件的潜在竞价人于202010717:00前(101-3日休假),按以下要求进行报名:

1. 授权委托书(附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及授权委托代理人近一年在该企业的社保缴纳证明;

2. 第(一)、(二)条要求的证、照;

3. 所有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鲜章并装订后密封提交

三、本项目不接受挂靠、转包、联合体单位参与竞价,资格预审后,后勤中心将按预审合格的竞价单位报名文件中预留的邮箱发送电子版竞争性谈判文件。资格审查并非预审后截止,将贯穿项目全过程审查。

对于提供虚假资料的竞价人,一经查实,学校将其列入不诚信企业黑名单,永久取消其竞价资格。

不管参与竞价企业是否接收竞价邮件,都视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竞价过程和事宜,并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四、竞争性谈判时间和地点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五、现场踏勘和答疑

邀请人向竞价人提供的有关资料和数据,是邀请人现有的能使竞价人利用的资料,竞价人由此而做出的推论、理解和结论邀请人概不负责。竞价人应自行进行现场踏勘,对施工现场的地理位置、施工现场地上和地下影响施工的因素以及困难条件进行周密的查勘和研究,作出自己的判断结论和估价,竞价时要充分考虑上述因素。邀请人允许竞价人以踏勘为目的进入工程现场,但竞价人不得因此使邀请人承担有关的责任和蒙受损失。竞价人因踏勘现场发生的费用及后果邀请人概不承担。

竞价人如有疑问,请于竞争性谈判文件发送后12小时内书面提出,邀请人视情况给予答复。

六、质疑和投诉

竞价人如有质疑,请以书面形式向学校纪委、纪检监察处提出。

七、联系方式

(一)报名联系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后勤中心: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后勤办公楼2-2室,联系人:吴老师,电话:023-42460570。(报名请携带上述要求资料)

(二)投诉监督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处: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行政中心1号楼三楼313室,联系人:吴老师,电话:023-42461036

 

 

 

邀请人: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2020928


点击数:2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