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在建工程项目推进会
日期:2020-08-17 00:00:00  发布人:后勤处  浏览量:523

2020810日下午1500,后勤处召开了2020暑期在建工程项目推进会,后勤处处主要负责人、工程项目负责人、全校在建工程施工单位负责人。会议由处长宋伟主持。

    会上,后勤处处长宋伟通报了各项目施工进度检查情况,部分项目施工进度未按预定施工计划完成、部分施工单位存在安全、文明、防暑降温等措施落实不到位等问题,按照暑期工作计划大部分暑期工程必须在825日前基本完工。会上要求各施工单位重新拟制施工进度计划表报后勤处审核,根据暑期高温和农忙季节性用工问题及时调整配置施工人员,进一步完善对施工工地防尘、降噪、防暑、降温以及对非施工范围设施设备保护等安全文明工作措施,鼓励各施工单位与学校和其它交叉作业施工单位的沟通和协调等,确保暑期工程按期保持完成。

 

 


点击数:5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