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雷雨季节防范树木倒伏等次生灾害的温馨提示
日期:2020-07-13 00:00:00  发布人:后勤处  浏览量:764

全校师生员工:

学校校园绿化树木较多,生长茂密,随着雷雨季节来临,为了大家的安全,后勤处在此温馨提示,雷雨季节应注意以下事项:

1.雷雨天气时,请勿在大树下避雨,防止雷电和树木倒伏带来的危险;

2.雷雨或大风天气时,行人应避免在大树下行走,防止折断树枝忽然坠落带来危险;

3.雷雨或大风天气时,请勿将车辆停放在树龄较大、树叶茂盛、有病虫害等树下,防止树木倒伏或枝叶坠落带来的损失;

4.发现绿化树有倒伏、枝叶坠落和严重病虫害等情况,请及时报告后勤处绿化环卫科。

绿化环卫科电话:42467636 (上班时间),13330352802(下班时间)

水电值班电话:42464939(上班时间),13594139568(下班时间)。

 

 

                                                               后勤处

2020617

 


点击数:7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