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组织机构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组织机构 >> 正文
膳食商贸科
日期:2020-11-04 00:00:00  发布人:后勤处  浏览量:877

后勤处膳食商贸科工作职责

1. 负责研究拟定学校食堂资产配置标准并申请配置,做好学校食堂固定资产的清查、登记和统计。

2. 坚持“服务第一,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膳食服务宗旨,监督检查学校食堂清洁卫生、饭菜质量、服务质量,满足师生需求,防止食物中毒。

3. 负责自办食堂的经营管理及外包食堂的管理工作。

4. 负责大宗食品的招标采购工作。加强学校食堂采购管理,建立健全食堂采购、验收和保管制度,把好原材料进货关,保证进货质量。

5. 负责仪器设备的维护、保养等管理工作;加强从业人员业务知识培训,杜绝各种事故发生。

6. 负责对食堂的监督指导,加强成本管理,建立台账制度。

7. 负责超市、商业门面的招商、签订合同及日常管理。监管督促超市、商业门面业主遵守法律、法规及学校管理制度,诚信经商,安全卫生经营。

8. 负责管理桶装水供应。根据国家对桶装水质量标准对学校桶装水质量进行监控,严禁劣质桶装水进入学校。

9.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点击数:877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