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组织机构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组织机构 >> 正文
土地房管科
日期:2020-11-04 00:00:00  发布人:后勤处  浏览量:872

后勤处土地房管科工作职责

1.在后勤处领导下,坚持以 “三服务,两育人”为宗旨,抓好本科室人员的政治理论和业务技能学习,加强队伍廉政建设,自觉接受学校纪检部门和群众监督,做好学校土地房屋管理工作。

2.根据政府和学校有关土地房屋管理的政策和规定,科学管理学校的土地房屋资源,建立、健全学校土地房屋的各类管理资料,确保学校土地房屋资源的完整、安全。

3.及时办理学校新增土地房屋资源的产权手续,收集、整理、归档学校土地房屋资源的产权资料,并做好各类资料的保密工作。

4.做好全校土地房屋信息维护更新工作,做好全校土地房屋信息的统计、分析与上报工作。

5.负责学校教职工宿舍分配、退换以及水电气、物业管理费和交通补贴的汇总、审核、上报等工作,建立、健全教职工宿舍档案,做好学校教职工宿舍的管理工作。

6.做好教职工宿管员的日常管理工作。

7.负责教职工宿舍维修、装修改造工作。

8.负责本科室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

    9.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点击数:872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